习衍渊

累了

为什么和班主任吵架【上】

啊啊啊啊啊。我错了!!!我在努力码文啊啊啊啊啊啊!!!

主要是太久不更文了,码字码一半就退出去刷dy,TB什么的。

啊啊啊啊啊我真的错了!!!阅读量惨的啊我的妈。

我四号后会日更的!可能吧。。



  今天中午,你因为一点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和在更年期的班主任吵了架。吵架时你用一句话噎住了他,令他无话可说。他只好说一些教不了你的话来激你,随后走出教室。


  可不巧,这一幕一秒不差的落在了想来找你的学长眼中。


  你整觉得心情舒坦极了,坐回位置上准备休息,可有同学喊到:“xxx,有人找你。”你只好从位置上起来走出教室,可一出门看到找你的人是学长你就十分激动及高兴。他看你这么现在高兴也没提刚才那些事,心想:反正今天是周六,回家再找你算账。现在这么高兴,到时候哭的别太惨。


  他来找你不过就是来告诉你放学一起回家,去他家吃个饭罢了。


  很快到了放学,你因为通校的原因自然的带了手机。但因为年级不同,时间也不同,所以你就拿出手机边玩边等学长。


  你因为刷手机刷腻了。所以开始重拾旧业,开始你的码文time。


  内容也不过是今天和班主任吵架的事,还有学长的事。但这些内容里有一点你小小的想象。首先是学长来找你,口头威胁和手头威胁一起,对你说不听话要打僻骨,手还配合的往你的僻骨上拍了拍,回家就真的打了你一顿。这个也是你难以启齿的小癖好,spank。但你在码字的时候万万不会想到,这会真的发生在你身上。


  “咳。”一声轻咳在你耳边响起。你慌忙的把手机屏幕遮住,转头看学长似笑非笑的脸庞,心虚的冲他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71)